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樂遊行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遊行記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10月20日早晨,天朗氣清、秋高氣爽,我們四(4)班一行人在家長和幾位老師的組織下,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了胡源鄉洪家村進行親子野炊活動。

  一輛大巴和幾輛小轎車浩浩蕩蕩地來到了洪家村前面的小溪,小溪四周有許多小石子和較大的石塊,當人走起來時,並定會歪歪扭扭,寸步難行,但這麼點兒小問題,還是不能攪了大傢伙兒的好興緻。大家井然有序地擺放着廚房用品鍋碗瓢盆,柴鹽醬醋,水果飲料應有盡有。

  我們小朋友更是無憂無慮了,一下車就你追我趕,互相嬉戲打鬧,臉上洋溢着孩子們自由自在,無拘無束,天真爛漫的童真。小孩子在嬉戲玩鬧,而大人么,則是為我們所有人做一頓豐富的美味佳肴。有的在搬石塊,搭石灶,有的在幫忙撿柴、遞菜,還有的洗碗洗菜,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不一會兒我們在盡地主之誼——洪磊爸爸的帶領下來到了番薯地里挖番薯。看到一個個似娃娃頭番薯露出了地面,你爭我奪,還拚命在鬆軟的泥土裡翻起來,個個臉上洋溢着微笑,沉浸在一片歡聲笑語之中。

  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爸爸媽媽們,個個大顯身手,頗有一股大將的風範。他們都把自己的拿手絕活亮給大家看:紅燒筍乾酸菜魚、紅燒包頭魚、紅燒肉、紅燒牛肉,特別是汪陸俊爸爸的酸菜魚、我媽媽的半成品紅燒肉、俞瑞涵媽媽的鮮蟹炒年糕等色香味齊全,再加上新鮮爽口的蔬菜,這簡直就是五星級酒店的大廚師燒的芳香撲鼻,令人一看就“口水流下三千尺”。道道菜鮮美無比,廚藝一流的好像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他們做不到。

  到了十二點左右,隨着一聲“開飯了”,大家站的站,坐得坐,喝飲料的、飲酒的、吃菜的、吃飯的,這些場景,在鄉村小溪旁形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歡聲笑語聲響徹了整個山坳。

  將近一點半左右,我們結束了午餐,坐着大巴車來到了桐廬荻浦觀賞花海。一路上,一陣陣動聽的歌聲纏繞大巴車,也縈繞在每個人的耳邊。“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大手……”這美好時光,多麼的令人羨慕啊!

  花海里的花朵兒色彩斑斕,有紅色的,有黃色的,有紫色的,有紫白相間的,還有爭奇鬥豔的向日葵。他們開的是那麼奼紫嫣紅、欣欣向榮。一陣風兒輕輕地拂過,這些花朵兒就像一個個小仙子、小精靈一樣,婀娜多姿地隨風舞動。在花海中,一陣微風吹過,滿地的鮮花兒就散發出一陣陣沁人心脾的香味,令人心曠神怡,流連忘返。

  下午三點,大家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花海,也戀戀不捨得離開了歡聚的美好時光。這一天將會成為我們四(4)班唯一的童年回憶!

  四年級:夢雪雅琦

您正在瀏覽: 歡樂遊行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遊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