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父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父親,一個熟悉的稱呼。在我們的心目中,父親是一座靠山,給予我們溫暖、父親是一把傘,為我們遮風擋雨,同時,父親也是一把嚴厲的斧頭,像砍掉沒用的樹枝一樣改掉我們的壞習慣。在這之間,也發生了許多事,現在我就把其中的一件事將給你聽。

  記得那一次,我要向父親買糖,父親不肯,我就覺得父親有點小氣,最後父親禁不住我的百般央求,就給我買了一包。忽然,父親看見有人在賣西瓜,就馬上跑過去,立馬挑了一個最大的買回家。我覺得很奇怪,就問父親:“為什麼你寧願不給我買便宜的糖卻寧願給我買貴貴的西瓜呢?”父親答:“不是我不給你買是因為現在的糖都不健康,都是下香精的,我是怕你吃了不好,所以我才不給你買。”這時我才明白原來父親是怕現在的食品沒有保障,所以才不怎麼給我買糖。想到這裡,我十分地感動……

  父愛是偉大的、父愛是不盡的,這些父愛都發生在生活的每個細節里,只要你善於發現,就一定能找到。

  廣東揭陽普寧縣大壩中心小學四年級:方煥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