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父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父親是一名幹部,他是一個慈祥溫和的人,我的成長中如果沒有父親的耐心呵護,我不知道我會成什麼樣。

  小時候,我的膽子很小,是父親幫我建立了自信。記得我上幼兒園時,不論父親多忙,每個星期六或星期日都會帶我去公園玩一次,讓我多與小朋友們交流、玩耍鍛煉膽量。有一次,我不敢玩公園裡的飛船,而父親把我抱到飛船上,給我紮緊安全帶,然後貼近我的耳邊悄悄地說:“我在下面看着你,大膽地去玩吧。”在父親的鼓勵下,我自己坐在了飛船上。當時心裡真有點害怕,可是我聽到了父親在下面呼喊聲“燕燕你是小勇士,是爸爸最勇敢的女兒!”,頓時我彷彿注入了一種神奇的力量,有了信心,心想有父親在下面保護我,還有什麼可怕的呢?那次我玩的真開心。

  每次我去公園玩的時候,父親總會在旁邊陪着我,他那和藹的笑容和堅強的身軀,給了我勇氣和自信,使我的膽子逐漸地大了起來。

  在說話方面,有時候我表現的也很怯場,上了學后還是不敢與人交流。記得有一次,班裡舉辦一次隊會,爸爸覺得這是個鍛煉我的好機會,忙了一天的父親,擠出晚上休息的時間,幫我精心地收集查閱資料,然後加班加點的趕寫演講稿。那次我演講得很成功,贏得了老師、同學們的掌聲。有了那次的鍛煉,我的自信心不斷增強,現在我不僅敢與人交流,還敢獨自上台表演節目。

  我成長的每一步,都離不開父親的關懷和愛護,過去我知道母愛如天,現在我也感受到父愛如涓涓泉水滋潤我的心田,伴我健康快樂成長。

  宣化區財神廟街小學四年級:陳燕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