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爬三炮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三炮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爬三炮台 標籤:炮台作文

  十月二日這天我特別開心,因為媽媽帶我去爬山炮台。三炮台是三座陡峭聳立的山峰單獨的挺起,像三座大炮而得名。它們就座落在我們廠的後面。

  一大早,我和媽媽就出發了。我們來到山腳下,看見山上全是荊棘和樹木,我們找了很久才找到路口。抬頭望去,隱隱約約的看見一條彎彎曲曲的石梯鑲在山上,我們沿着彎曲的小路慢慢的往上爬,當我們爬到半山腰時,媽媽已累得滿頭大汗,身子直哆嗦,手腳已發抖。我對媽媽說:“媽媽快點走。”說著我就拉着媽媽的手繼續往上爬,爬呀爬,爬到最筆陡、荊棘最多的路段時,我的手給荊棘刺破了。媽媽心疼的說:“還是不爬坡了吧。”我說:“不,做事要堅持到底,不能半途而廢,這是你平時常對我說。”媽媽笑了笑,只好繼續爬。我們克服了許多困難終於爬山頂。啊!太興奮了,我大聲喊了幾聲:我是韋寧,我終於爬上三炮台了。耳邊響起了迴音。我滿懷高興地往下看:整個廠的風貌全在我眼底,要是有照相機該多好。我們小休了一會兒,吃了點心和水果就下山了。

  今天爬坡山真有意思,既觀看了我們廠的全貌又鍛煉我的意志,同時我懂得了堅持就是勝利這個道理。

您正在瀏覽: 爬三炮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三炮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