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坐下來抬頭觀賞。 

  這雲真白呀,像雪一樣,讓人感到了一種溫馨。這種顏色很少見,是嫩白色的。它們在藍天里飄來飄去,悠閑自在。奇形怪狀的,一會兒像可愛的花兒,一會兒像兇猛的老虎,變來變去,可怪了!看着真舒服! 

  它們不一會兒就飄走了,變得無影無蹤。我隨着它遺留下來的殘雲,追了過去,看來,它隨着太陽走呢!當太陽把最後一束光芒撒向這些美麗的雲彩時,它們立刻變成了五光十色的小動物!有紅色的小狗,有橙色的公雞,還有紫色的小豬!真是形態萬千、變化多端。 

  太陽就要消失了,它們逐漸變得暗淡。雲兒又飄向了月亮即將升起的地方。不久,月亮起來了,雲兒也走了,可是,依舊能看到雲兒留下的淡淡的痕迹。 

  啊!這時的雲兒只能用一個字形容,那就是“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