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外婆到廣場去散步,我才發現,天上的白雲那麼美麗,那麼好看。

  在藍天的盡頭,總會出現大片大片的雲堆,它們有時候會分開。有時候又會聚在一起,像是被誰控制似的。這些雲高低錯落,疊疊層層,明明暗暗的,像一座座高山,我不禁看得入了謎,以為那是昆崙山,是珠穆朗瑪峰。

  這時,春風姑娘吹來了陣陣微風,好像是讓雲寶寶表演節目。雲寶寶一會兒變成了一隻“小羊糕”,可是少了一條“腿”;一會兒變成了一朵“月季花”,在“花”的正中間還伸出了一根細絲來;我想,那是“花蕊”吧!一會兒又變成了一隻“天鵝”,懷裡抱着一個“鵝”蛋,生怕被誰搶走似的;一會兒又變成了一隻兇猛的大老虎,正在吃一塊肉;一會兒又變成了一塊棉花糖,我想:如果切一塊下來,那該多好呀!……

  到了傍晚,天空中的雲變成了緋紅,緋紅又變成了淡紅,淡紅又變成了橘紅色,就像變幻無窮的萬花筒一樣。

  啊!我喜歡美麗漂亮的雲,喜歡它的千姿百態,喜歡它的瑰麗無比,因為它給我帶來了無限遐想。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