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雲 

  雲,大家都看見過吧。那你看見過雲姑娘做山水畫么?沒有吧,那我就讓你看看。 

  一天傍晚,天色漸漸暗黃起來,太陽也漸漸地落到山坳里去。我正在我家花園裡散步,我向天空看。突然,我看見一幅畫,一幅山水畫。天上怎麼會有山水畫?原來是雲在搞藝術。雲在天上畫了一座山,山又高又大,山頂是平的,他給山塗上了棕色。 

  雲在山上畫了一條瀑布,瀑布寬寬的,抖抖的,好像瀑布真的在流動。瀑布上好像有一層霧,讓瀑布有一種朦朧的感覺,雲就把他塗成橙色。 

  雲又在山下畫了一條湖,湖上有荷花荷葉,荷花有些已展開,有些只是花骨朵。湖面有一條一條的波紋,可好看了。雲就給他的顏色和瀑布一樣——橙色。 

  雲又在湖旁畫了植物,有生命力強的小草、可愛的小花、擋風擋沙的大樹等等等。雲把他們又一個顏色——黃色。 

  這就是雲畫的山水畫,她把每個事物畫的栩栩如生,我看的入迷。 

  我就在我家花園裡,靜靜地望着那幅畫,我好像就在畫中的世界一樣,媽媽叫我吃飯時才醒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