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雲里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雲里仙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媽媽的家鄉在株洲茶陵,在那裡有一座美麗的山——雲里仙,那裡景色迷人,神秘莫測,還有鬱郁蒼蒼的原始林海,得益於國家對它的大力保護,到現在它還難得的保持着原始的自然景色。

  在山上有很多彎彎曲曲的小溪,因為這裡景色美麗,有很多人來這裡遊玩,自然的就從山腳下到山頂形成了許多彎彎曲曲的小路。小溪與小路相交纏繞,互相交織,為寂靜的景色增添了些活潑,增添了些生氣。

  春天,這裡到處鳥語花香,百花爭艷,有百合、玫瑰、蝴蝶蘭和許多我叫不出名字的鮮花。顏色鮮艷,有紅、藍、綠、青、橙、紫……非常漂亮。

  夏天就是蟲鳥的世界,各種各樣的蟲,各種各樣的蝴蝶翩翩起舞。雲里仙更是“鳥的天堂”,到處都是鳥聲。到處都是鳥影,有大的、小的、花的、黑的……

  秋天的雲里仙就是一幅美麗的山水畫,陣陣微風吹過樹葉就翩翩起舞就像花姑娘在跳舞,那舞姿真是動人,一片片落葉就像在擺動起舞,飄然而下。

  冬天就像一幅美麗的畫,等到了下雪,那滿山的白雪就如同蓋了一床厚厚的被子。

  雲里仙的四季就如同一幅幅不同的畫卷,歡迎大家來參觀。

  八達小學四年級:黃文濤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雲里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雲里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