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黃河口動物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黃河口動物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10月4號上午,我帶着激動地心情來到了黃河口動物園。

  到了動物園,首先看到得是斑馬,他身上黑白相間的花紋非常美麗,他還時不時晃悠着他的“驅蚊尾巴”非常有意思。接着往前走,看見了3隻羚羊在活動,他們身穿黃衣裳,長着長長的角,估計是用來打鬥,保護自己。就在我對它的樣子感到好奇時,一隻公的羚羊伸出長長的角對着一隻母的羚羊,好像在說:“看見了嗎?我的角多長!”走過林間小道,突然嚇我一大跳,我的腿哆嗦着,媽媽問我:“怎麼了?”我說:“獅……獅子。”媽媽說:“你看它們都用玻璃攔着。我看到獅子張大血盆大口正圍着人群轉來轉去,這時,有一隻獅子還瞪大了眼睛看着我,非常可怕,離開了獅子,我繼續往前走,看到有兩隻白虎,十分兇猛,但他卻不像獅子那樣圍着人群轉,而是慢悠悠的在散步,(大概有一隻是母老虎)。正在我感覺老虎的牙很長時,忽然發現它身上的花紋非常好看,我恨不得進去撫摸一下她的絨毛。

  我最喜歡的動物就是鴕鳥了,於是趕忙趕到鴕鳥區,看見鴕鳥正在在土地上飛快的奔跑着,感到非常酷,伸出它那長脖子,看着我們,好像在向我們炫耀他有多帥,它穿着黑衣裳,雖然他有翅膀,但是不會飛,聽工作人員講,它那有力的長腿奔跑速度:每小時能達到90公里,這可是非常驚人的!

  看完了所用動物,我們便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動物園。

  四年級:明松

您正在瀏覽: 游黃河口動物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黃河口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