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爸爸真聰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爸爸真聰明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總聽到大人說別人聰明,我卻不知道聰明到底是什麼意思,直到我長大了,才真正體會到用”聰明“來形容我爸爸是最恰當不過了。 

  我爸爸的聰明處處都能體現出來,比如:有一次,爸爸給我做的畫畫的支架,雖然很沉,但卻很實用,大家看到了都很羨慕。還有一次,我的空竹棍上的繩總是系不住,我爸爸用系紅領巾的辦法固定了它 …… 最令我佩服的,還是那次: 

  一天,馮博拿了一個非常漂亮的毽子,向同學們炫耀。我很喜歡,回家告訴了爸爸。爸爸輕鬆地說:“沒關係,你喜歡,我給你做.”我自然很高興,因為爸爸說話算數。 

  果然,星期五晚上,爸爸就把材料準備齊了,有幾個鐵片,一些鵝毛,一個鵝毛管,還有一塊布。只見爸爸先把鐵片用布包上,再把兩塊布的邊用線縫上。我心想:這也挺簡單的。接着,爸爸把鵝毛管拿來,剪下一段,把管的一端分成四部分,縫在剛做好的底座上。看爸爸很費力,我覺得有點難度。 

  現在就差一步了:插鵝毛。我想這還不容易嗎?很快就會竣工了!爸爸先把鵝毛弄成一束,在向管里一插,然後把鵝毛的位置調一下,可沒想到鵝毛像粘在一起似的,分不成形。我想了一下,對爸爸說:“你一根一根的對稱插。”但還是不行。當大家都束手無策時,爸爸靈機一動,拿來膠布,這毽子的毛紅粉相間,像一朵盛開的鮮花,漂亮極了。 

  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來就踢,過了一會,接住一看,用不做的底座不太結實,要開了,怎麼辦?爸爸眉頭皺了一下,很快想出了辦法,他把媽媽壞了的皮帶剪下一個圓,又縫在底座上。這下既結實又不打腳了。我大心裡佩服我的爸爸,他真聰明! 

  我要學習我爸爸愛動腦子的精神,以後我也會用着種方式來解決問題。

您正在瀏覽: 我爸爸真聰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爸爸真聰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