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致爸爸、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爸爸、媽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近年來,我們國家先後出現了洪水、雪災、地震等災難,使我國的植被大大地減少,有些地區幾乎沒有植被了,而我國有的人在利益的唆使下還故意亂砍濫伐,導致了大量的水土流失。森林變成了沙漠,江河變成了枯溝!現在我們該怎麼做呢?

  現在,我們應該做的就是保護我們身邊的環境。

  我們首先應該從保護一草一木開始。如果遇到亂砍濫伐的人,我們應該上前去阻止他們。當我們在假日悠閑地逛公園時,最好不要到草坪里去踩。還要鼓動大人們多種樹,少砍樹,科學地利用好森林資源,不要讓我們身邊的環境變成消逝的仙湖——羅布泊一樣。這樣,我們就能把身邊的“沙漠”變成一片片“綠色的森林”。

  另外,我們吃過的糖紙、用過的電池、喝過水的瓶子,有許多人隨手就扔了,這對環境的污染其實很大。一枚廢棄電池如果扔在水裡,它污染的水將會超過一個人一生所食用的水;如果把它扔在田地里,它將會污染掉四周大量的植被;如果把它扔在垃圾焚燒爐里,它還會污染我們的空氣。所以,我們大家應該把垃圾按可回收和不可回收分一下類,分別扔進垃圾箱內,環衛工人才能準確地處理各種垃圾。

  大手牽小手,牽着一起走。爸爸、媽媽,讓我們攜起手來,共創美好世界:讓一粒粒種子花開似錦;讓一棵棵小苗綠樹成蔭;讓一條條小溪清澈見底吧!

  此致

祝身體健康!

你們的女兒:陽陽

2009-10-15

  廣漢市雒城四小四年級:李欣陽

您正在瀏覽: 致爸爸、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