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您好! 

  爸爸,我好久沒有給您寫信了,不知您想我嗎?爸爸,您如果在家的話,您可就是一家之主了。可就是您不在家,我和媽媽都很想您的,都很希望您可以回來。爸爸,您不用擔心我的學習,我很好,學習成績也很好,您不必擔心,我想問您,最近身體還好嗎?工作還順利嗎?我想說,您可千萬不要讓身子不舒服啊,我和媽媽都等着你回來呢。我們大家都很想您的。 

  爸爸,我真的很想您,不知您何時才回來呀!爸爸,家裡沒有一個大男人來保護我們母女倆,會受別人欺負的,我每天每時每刻都在想您,希望您可以回來照顧,保護我們母女倆啊!我們真的很需要您。每次我看見別人在外面玩,總是一家人一起玩,而我們只有媽媽一個人帶我,她真的很不容易,假如您回來了,她一定會減輕負擔的,您回來了如果我有不懂的題可以問您,有時間還可以多陪陪媽媽,這樣過日子就是我所希望的。我所希望的生活並不需要那麼複雜,只要我們一家人一起快快樂樂的過日子,把我養育成人,等我長大了,我一定會報答您和媽媽的。 

  爸爸,我們一家人一起過平凡的日子有什麼不好呢?總比您在石家莊當兵好啊,當兵還要過得苦一些,在家不好嗎?爸爸,我和媽媽是真的希望您可以回家,我愛您,勝過我自己,真的! 

  祝: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您的女兒 

  2008年1月4日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