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規則面前,我堅持原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規則面前,我堅持原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家有家規,校有校紀,國有國法,我們每一個人都要遵守規則,任何人都不例外。而我每當想到這裡,我就會記得一見我永遠都忘不了事……

  在某一個星期天,我做完老師布置的家庭作業,又完成了父母給我的練習題,而且得了“檢察官”媽媽的通過,媽媽請我去吃德克士。而在這裡,這件事發生了……

  到了德克士,找好位置之後,點完我最喜歡吃的東西以後,就在給阿姨付錢的時候,因為人多,阿姨多給我找了二十元。當時也沒有數,就走了。回到家時才發現,我心想:趕快給人還回去。但媽媽說:“不要去了,你看,天很黑了,何況離那很遠,再說你白拿錢有什麼壞處啊!可我還是自己走下來,騎着自行車去德克士那裡還錢。我錢還回后。阿姨誇我,媽媽誇我,連老爺爺家養的小狗見我就叫,並向我跑來。天晴了,鳥兒叫聲也更好聽。我整個人高興起來。

  在規則面前,我堅持正義,堅持了做人的原則,判斷出了正確的道德問題,就像《釣魚的啟示》中的小詹姆斯一樣,可以驕傲的告訴別人。

  廣饒縣同和小學四年級四班 侯凱麗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在規則面前,我堅持原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規則面前,我堅持原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