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爸爸捉迷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捉迷藏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和爸爸一起玩捉迷藏了。

  每次,爸爸下班回來,我一聽到開門的聲音,就迅速藏在某一個地方,而爸爸也會放下鑰匙開始找我,這樣不知不覺就養成了習慣。我們會變着花樣藏。

  有一次,我藏到了窗帘後面,爸爸一來,就找到我了,爸爸說:“我找到我的小駝鳥了,你藏在這我一眼就能看出來,因為你的腳露在了外邊,就象駝鳥一樣顧頭不顧尾。”

  還有一次,我慌慌張張地藏在床下面,爸爸找啊找,找完小屋又找大屋,最後,爸爸才在床下面找到了我,爸爸說:“我找到我的小老鼠了,原來藏在洞里了。”

  最有意思的一次,我直接躲在了門後面,爸爸一進門放下鑰匙就去裡屋開始找我,象往常一樣翻翻窗帘、看看桌子下面、看看床下面,咦?都沒有。我忍不住笑出聲來,這讓我想起來了一句話“最危險的地方,有時候也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在爸爸的陪伴下我過的很快樂,我愛我的爸爸。

  山東省泰安市倉庫路小學四年級四班四年級:王金逍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捉迷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