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他是一名和藹可親的醫生,也是一名嚴肅的爸爸。爸爸平時總戴着一副眼鏡,個子不高,皮膚白皙,穿着一身白色的工作服的時候特別象一名古代的書生,一臉文雅的樣子。

  我的爸爸在當地口碑可好了,你如果問一下,他們準會說:“付醫生呀,他可好啦!”說起來這還有一個故事呢!那天晚上的11點多鐘的時候,我突然聽到了咚咚的敲門聲,我睜開朦朧的雙眼,咦!莫非是我聽錯了,這時,又響起了咚咚的敲門聲,看來我沒聽錯,我立刻穿起衣服,來到門前打開了門,只見一名年輕阿姨推着一位在輪椅上的她的母親,我問到:“你們幹嘛?”那位年輕阿姨不好意思的說:“真不好意思,我們是來找付醫生的。”我也沒多問,就嚷到:“爸爸,有人找你。”說罷,爸爸就來到了我面前,真是神速呀!只見爸爸一臉疑惑的說道:“你是?”年輕阿姨說到:“你好,你是付醫生嗎?”爸爸說道:“我就是,你有什麼事嗎?”那位年輕阿姨說道:“我媽媽生了病,因為明天早上就要去坐火車了,所以我今天一定要找醫生問藥用什麼葯才行,所以找到了您,可以嗎?”只見爸爸一聽,立刻茅塞頓開,高興的說道:“可以,救助病人是我們醫生的天職:。”年輕阿姨十分高興說道:“真的,謝謝!”爸爸摸了摸頭,說道:“沒事,快進來把。”我驚異地問道:“爸爸,都這麼晚了,你還幫她們?”爸爸狠狠的瞪了我一眼,我只好回到我的卧室,繼續睡覺,到了第二天早上,我無精打採的起來,發現爸爸正躺在桌子上睡覺呢!哎!爸爸啊爸爸,說你什麼好呢,從此,爸爸在我們這個小區就變得有口皆碑。

  我的爸爸不僅對病人這麼熱心,還對我的學習也十分熱心。這不,放暑假了,我長長的舒了一口氣,以為終於可以玩了,剛到門前,爸爸這隻攔路虎就來到了我前面,厲聲說道:“你學完了全世界的知識了嗎?你得了100分嗎?你是全班第一名嗎?你的名字舉事聞名了嗎?你的名字舉國上下都知道嗎?我當然沒有學完全世界的知識了,爸爸說的我一樣也沒做到。我只好回到卧室複習功課,你別以為這樣就完了,不一會,爸爸來到我這裡,拿着一疊卷子,說道:“這是你這年的,你拿去好好複習複習。”爭取以後初中高中考個好成績,我心裡嘀咕道:哎!初中高中還早呢,現在就做也太早了吧,不過這也沒辦法呀,誰叫他是我的爸爸呢!

  這就是我的爸爸,既一名和藹可親的醫生,又是一名嚴肅的爸爸。

  新西小學四年級:1410804173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