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笑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笑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風,如一位爛醉如泥的漢子,在樹梢間緩行着;朦朧的月亮悠閑的吊在那兒,微笑着,沉默着;丁香花開了,開得那麼燦爛,可惜無人欣賞,只有我,看得見。

  推開繁破的木門,溫度頓時降了。熏惶的酒味和空氣參合着,包圍了我,我輕輕關上門,拾起酒瓶。向爸爸卧室走去。

  推開爸爸卧室的門,強烈的燈光照得我睜不開眼,手不覺地遮在眼上。酒氣瀰漫了整個屋子,在房裡漫步着。透過手指間的縫子,看見爸爸攤在椅上,雙眼微閉,發出輕輕的哼聲。

  爸爸看見我來了,對我笑了笑,沒說什麼。

  一向厭惡酒氣的我向後退了幾步,離開了爸爸的卧室。門,還在搖晃着。

  我,離開了,爸爸也緩緩站了起來,摸索着潔白的牆,走出了房間,留下了串串灰黑的手印。

  爸爸吐了。

  我想去幫爸爸,可那寧人做嘔的聲響,驅趕着我,我心裡矛盾。

  就在此時,我的心被吸入時光隧道,回到了從前,回到了我的從前。

您正在瀏覽: 爸爸笑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