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公園的秋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的秋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春光明媚的春天,我喜歡生長旺盛的夏天,我喜歡大雪紛飛的冬天,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那五顏六色的秋天。

  在這秋高氣爽,秋風習習的日子,我來到人民公園。

  那亭亭玉立、啊娜多姿的菊花爭芳鬥豔,紅的如火,粉的似霞,白的像雪,美不勝收。小路兩旁還有那蒼翠的松樹,它像站得筆直的士兵,守衛着祖國。公園裡有個小池塘,池塘里的魚兒歡快地游着,有的像在捉迷藏,有的像在賽跑,還有的像在跳高,這些“運動健將”是多麼可愛啊!池塘的旁邊有一棵高大的梧桐樹,梧桐樹的葉子枯黃了以後,就打着旋慢慢地落了下來。那瑟瑟秋風一吹,落葉就像是一隻只美麗的黃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落葉落在地上,小螞蟻把它當作褥單;落葉落在池塘里,小魚兒把它當作雨傘,下雨天就可以在下面躲雨。池塘兩旁還有許多石凳,每逢雙休日的時候,石凳總是坐滿了人。這些人享受着秋日的暖陽,秋日的涼風,一邊聊天,一邊觀看着這些美景,那笑容悄悄地掛在臉上。

  秋天公園裡的景色迷人,絢麗多彩,百看不厭。秋天真是個美好的季節啊!
 

您正在瀏覽: 公園的秋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的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