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公園裡的秋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裡的秋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細雨如絲的春天,愛樹木蒼翠的夏天,也愛粉妝玉砌的冬天,但更愛那天高雲淡的秋天。秋天固然美,但公園裡的秋色更美。 

進了公園的大門,徑直到了美麗的大花壇:玫瑰花含苞欲放,像一個羞答答的小姑娘;月季花亭亭玉立,像一個熱情大方的少女……不過群花中的佼佼者,當然要數菊花了。雖然它沒有玫瑰的芳香撲鼻,也沒有月季的高雅脫俗,卻在秋天昂頭怒放,展現了它的獨特風格——樸實無華,落落大方。瞧,菊花有紅的像火、白的像雪、粉的像霞,還有的黑里透紅。菊花不僅色彩各異,而且姿態萬千——有的彬彬有禮,有的倒掛枝頭,有的笑舞東風,還有的一枝獨秀,真是千姿百態,惹人喜愛啊! 

  花壇邊還有兩棵丁香樹,秋風一吹,樹葉紛紛落下,像仙女撒的金花,又像可愛的小蝴蝶被菊花的美態所吸引,飛來湊個熱鬧,真是美不勝收。我隨手捏着一片葉子,出神地望着,彷彿葉子變成了一條載着夢的黃色大船,好大好美啊!我欣喜不已地登上了這條“船”,它帶着我飛起來,飛到了台灣,帶着我遊覽了清澈見底的日月潭,樹木茂盛的阿里山……這時,一顆小果子打中了我的手心,把我拉回了現實。我望着滿地落葉,心想我的願望一定能實現。 

  秋天,你是個多麼美麗的季節啊,你用金色把公園裝扮得那麼神奇,那麼富有神秘感。我要讚美你——公園裡美麗的秋色。

您正在瀏覽: 公園裡的秋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裡的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