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公園秋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秋色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你要問我北京什麼時候最美,那我告訴你十月的北京最美。天高雲淡,涼爽宜人。而此時北京最美的景緻,要屬香山的秋色了……

  說起香山那我太有發言權了,因為每逢周末我們全家都要到香山公園去爬山。可以說我對香山的一草一木,一山一石都十分熟悉。香山地勢峻峭,峰巒疊翠,泉沛林茂。主峰香爐峰(俗稱鬼見愁)海拔557米。滿山的古樹名木數不勝數。這裡的春天繁花似錦,這裡的夏天涼爽宜人,這裡的冬天銀妝素裹。尤其是深秋時節,香山的秋色更是絢麗多彩,松柏林間點綴着銀杏樹、楓樹,綠黃紅相間,色彩斑斕。香山紅葉以葉形如卵的黃櫨最負盛名。遍布南山的黃櫨圓葉,經霜變紅,如火如荼,層林盡染。此時遊人如織摩肩接踵。在這裡鳥啼蟲鳴,松鼠在溝壑林間跳來閃去,人與自然和諧相處。

  讓我告訴你,當夕陽斜下時,你再登上香爐峰向東南眺望,現代化的大都市北京城會盡收眼底,遠處的玉泉山和頤和園的萬壽山在香山紅葉的映襯下,遙相呼應,輝煌雲霞。此時,一種對祖國的熱愛怎能不油然而生……

  四年級:大鵬20021115

您正在瀏覽: 公園秋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