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父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般來說,父親似乎沒有母親偉大,可能是因為沒有太多的詞句為父親所擁有。在每一個人生的旅程中,更多描繪的是母親的慈愛,而父親充當的只是“幕後英雄”的角色。其實父愛也很偉大,只是他愛孩子的方式與母親的不同罷了。父愛的愛全部在他那堅韌不拔的傲骨之中。

  我的爸爸,性格和藹,為人隨和;走起路來那矯健的步伐折射出他那深藏在骨子裡的頑強的毅力;他身材高大,那堅定的目光透出來的是無窮的智慧;那表面嚴厲的背後隱藏着的是大海一樣深的父愛;他做事無比開心,表現了他的自信,他的效率觀念和他那獨特的個性是爸爸成功的標實。

  爸爸!

  您是我心中的大樹,

  為我遮擋風雨;

  您是我心中的導航,

  指引我向光明前進;

  您是我心中的太陽,

  給予我溫和的光.

  您用粗躁的大手,

  撫平我幼小的心靈;

  您用寬實的肩膀,

  安慰我,關懷我.

  天上的老鷹是您,

  懷下的雛鷹是我.

  我無比歡快,

  我舒心而睡.

  爸爸,你是照亮我步步前進的燭光;你為我鋪平了道路,你是我前進的榜樣。我面對高山仰而不止,面對大海興而不嘆。我自信,在以後慢長的成長過程中,我將跨越高山,漂過大海。到那時也好學成而歸,報效祖國,報效生我養我的父母。

您正在瀏覽: 父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