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秋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秋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位於黑龍江省集賢縣,那裡的秋色可美了!

  到了秋天,當你來到公路或公園裡,到處都能看見五顏六色的葉子:淡黃的、深黃的、淺綠的真是異彩紛呈。

  當你仔細觀察泥土,已經很少看見螞蟻了,這是因為它正在地底下挖洞做窩呢!再仰望天空,偶爾會看見一群大雁排成“人”字或“一”字形向南飛去,這是因為它們覺的北方太冷,所以才飛走的。可不是嗎,它們飛向的地方不正是那溫暖的南方嗎?

  “鄉親們,快來收割糧食吧!”農民們在田地里高興地收割着小麥、水稻。那些不會的孩子們也在旁邊幫大人放牛和羊。

  在西山的果園裡,南邊是火紅火紅的大秋果,沉的把枝條都壓彎了。遠看,大秋果好像無數個紅寶石,緊緊地鑲嵌在黃色的樹林中。近看,它像一串串紅紅的小燈籠一樣。西邊是種植葡萄的葡萄架,葡萄架上掛滿了綠油油的水晶葡萄,那葡萄好像水晶和玉的結和體,竟然那樣美麗。北面種的是香水梨,你隨手摘一個,大口地咬一口,啊,真甜;啊,果肉真軟;那味道一定會讓你回味無窮。

  啊,我的家鄉??黑龍江,我永遠為你而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秋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