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爸爸媽媽的“寵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爸爸媽媽的“寵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爸爸媽媽的“寵物”

 山東省濟寧 山東兗礦集團東灘煤礦子弟學校四(3)班  馬良

我買了一台寵物機,在上面養了一個小恐龍,我每天都要按時喂它食物,還要給它清理衛生,病了還要給它打針吃藥,只有耐心照顧它,它才會慢慢長大。總而言之,養寵物必須十分細心和有愛心、有耐心,不然寵物就會Game over了。

在我專心侍侯小恐龍時,爸爸笑咪咪地說:“我和你媽媽也養了一台寵物。”我心想:“難道爸爸也買了一台寵物機嗎?”接着媽媽笑着對我說:“你就是我們的寵物啊!我們照顧你就和你照顧你的小恐龍一樣。”我仔細一想,還真的是這樣,爸爸媽媽天天給我做飯、洗衣服,照顧我的生活和學習,給我交學費,一旦生了病他們就十分着急。由於他們的培養和教育,我才能不斷地長身體、長知識,就象我的小恐龍一樣慢慢地強壯起來。

我通過養寵物知道了照顧一個小生命需要愛心和細心的道理,那麼爸爸媽媽養我不是也一樣嗎?並且我還那麼頑皮,會讓他們更操心。我今後一定要體諒和理解爸爸媽媽,聽家長和老師的話,好好學習,做一個品學兼優、身心健康的好少年,當好爸爸媽媽的“寵物”。

  

  指導教師:黃梅

您正在瀏覽: 我是爸爸媽媽的“寵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爸爸媽媽的“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