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怪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怪爸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怪爸爸,正是這個怪爸爸他給了我不同尋常的愛。

  爸爸有個怪毛病——不吃水果卻常買水果。每天,爸爸都準備了豐富的水果,可他卻自己不吃。當他發現市場上蛋糕不幹凈時,就開始自製蛋糕,獼猴桃味,玫瑰味,豆沙味,品種很多,造型別緻,我很喜歡。

  一次吃魚時,我開了個玩笑;“爸爸,你以後做魚時如果不放刺就更好吃了。”後來,爸爸做魚就真的沒有刺了,你說怪不怪。

  爸爸有一雙魔術手,每次給我輔導,他都用圖畫來代替文字,比如“小雞”兩個字,他便畫一隻小雞;如“奔跑”,他便畫一個奔跑的動作;如“金光閃閃”,他便畫一個發光的金元寶,每個圖畫寥寥幾筆,卻又惟妙惟肖,我學起來也很輕鬆。

  爸爸有時候特“小氣”,同學們都有水滸兵器,我央求爸爸買一個,爸爸說:“明天給你。”當一夜醒來,床頭放着一把木刀和一把帶鞘的木劍,做的十分逼真,劍鞘上還有金屬箍,我帶到學校里,美美地炫耀了一番。後來想一想,爸爸真小氣,買一個才幾角錢,可做兩把卻要整夜的時間,爸爸也太傻了。

  爸爸還是個膽小鬼,如果在放學的路上我多玩一會兒,就會遇到沿路尋找的爸爸,我都已經這麼大了,他還怕我丟了。

  怪爸爸和我的故事很多,很多……每當我想起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我的心中便升起一種溫暖,一種溫馨。

  蘭州七里河建蘭路小學四年級:魏佳星

您正在瀏覽: 怪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怪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