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至爸爸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至爸爸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尊前請安!

  我從小到現在,爸爸都很少陪伴我,爸爸回來也是來匆匆去忙忙,有時候我很想和爸爸說說心裡話,卻一下子的時間爸爸又要走了,所以我只能用筆和紙向爸爸說說我心的里話。

  從我懂事到現在,和爸爸相聚成為我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知道爸爸在外面工作很忙,可是每當爸爸回來看我的時候總是帶上好吃的食物或者精美的禮物,還帶我出去外面吃一頓豐富的美餐,偶然,爸爸還帶我去書店看書和我選書。在空餘的時間裡,爸爸還講故事給我聽,跟我談生活上的趣事或者講故事給我聽。所以每當爸爸要離開的時候,我心中的眼淚在心裡急流下來,“爸爸別走,我想你留下!”

  我知道爸爸一直很重視我得學習,所以我從一年級到現在,我都很認真地學好每一科,我還利用課餘時間去學很多的課外知識,當我獲得一個又一個的獎狀,我心裡第一個念頭就想着爸爸。因為,如果爸爸知道我取到了獎,一定會露出一排濃濃的“煙牙”,然後撫摸着我的頭笑呵呵的說:“女兒你真棒!繼續努力!”

  爸爸,我現在告訴你,我真的好想你,雖然我嘴裡不說,但是,我用我的學習態度來表達——我一年級和二年級被學校評為“三好學生標兵”,在2010年鋼琴暨觀摩音樂會被評為“最佳手型獎”!2011年榮獲全國小學生作文比賽“國家級一等獎書”!全國青少年冰心作文“銅獎證書”!北京舞蹈學院社會藝術三級證書,中國音協會鋼琴四級證書。2012年全國青少年冰心文學大賽中獲“優秀獎證書”!廣東省中小學作文比賽榮獲“入圍獎證書”!榮獲順德區陳村鎮“優秀少先隊”稱號,並參加省教育局劍橋英語測量榮獲二級證書,還有很多很多的獎項。

  現在我向爸爸彙報這次考試的情況:語文91分、數學92分、英語97分。本學期被學校評為“優秀少先隊幹部”。我知道,這次的成績並不理想,真想爸爸訓幾句,可是爸爸還笑着說:“還可以,繼續努力!”當我聽到爸爸這麼寬容的聲音,我心裡抽緊着“悶悶不樂”,這個假期別想爸爸帶我去旅遊了!

  今天,我並沒什麼話對爸爸說了,只能在心裡暗自定下四年級的學習目標:語文95分、數學95分、英語95分。希望自己在四年級里能達到目標,還爸爸一個燦爛的笑容。爸爸我會努力的,你放心去工作吧,媽媽會照顧好我的,我也會自理的因為,我長大了!

  此致

  敬禮!

  女兒:嘉嘉

  2012年7月7日

  廣東佛山順德區順德碧桂花城學校四年級:周嘉琳

您正在瀏覽: 至爸爸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至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