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家秋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家秋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老家的秋色真迷人。

  爺爺家門前的果園裡,葡萄茂密的枝葉向四周展開,像搭起了一個綠色的涼棚。葡萄架上掛滿了一大串一大串的葡萄,紅里透青,青里透亮,象一顆顆珍珠,亮晶晶。紅艷艷的橘子,五個一群,三個一伙頭挨頭,臉對臉,好象在對我講:“小主人,歡迎你回家!”最讓人口水直流的是那黃澄澄的鴨梨,皮薄,汁多,味甜,吃起來多可口啊!

  黃燦燦的田野里,顆粒飽滿的稻蟪,壓得稻桿直不起腰來。它們好像在深深地鞠弓,感寫大地的養育之恩。

  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從爺爺家門前輕輕的流過。河邊的柳樹,紅得像火。松柏還是那麼挺拔,那麼綠。清清的河水裡倒映着紅葉、綠樹,像一幅畫卷。

  我愛老家那迷人的景色。

  四年級:王佳瑤

您正在瀏覽: 老家秋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家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