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臨沮公園的秋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臨沮公園的秋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臨沮公園一年四季都有美景,而我印象最深的卻是那楓紅菊香的秋天。

  一進臨沮公園,就見菊花和一串紅競相開放。貫穿公園的水泥路旁的桂花香飄得滿園都能聞到。再往前走,下了台階,來到寬闊的草坪上。原來綠得發亮的草已經漸漸枯萎了,只有那不怕風吹也不怕雨淋的松樹挺立在草坪中央,像哨兵一樣堅守着自己的崗位。松樹前面的垂柳伸展着柔軟的紙條,它那尖細的葉子不停地隨風飄落,樹下的螞蟻忙碌地運送、貯存糧食,似乎在為越冬作準備。

  欣賞完這些景物,我們來到離九龍噴泉不遠的一塊空地,空地旁邊兀立着一塊赭紅色的大石頭,大石頭四周栽種着名目繁多的花卉:有清香淡雅的菊花,有嬌艷欲滴的玫瑰花,有熱情奔放的一串紅......最好看的就數菊花啦!菊花的花瓣既小又密,層層疊疊,摸起來特別舒服。那黃澄澄的菊花,彷彿一個個胖娃娃......

  臨沮公園的秋色一下子說也說不盡,親愛的小朋友,如果你有機會,就親自來這裡品嘗品嘗吧!

您正在瀏覽: 臨沮公園的秋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臨沮公園的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