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數學考試的反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學考試的反思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上個星期五,張老師對我們進行了數學第二單元的測試。 

  很多同學被填空題和操作題難住了。有的人這邊問問、那邊問問,有的人東望望、西望望,沒一個認真的!我想,這都是因為平時張老師叫我們背的定義沒背,家庭作業不認真做上課不認真聽講的緣故啊! 

  試捲髮下來了,我看到大部分同學都考得很差,連一個考滿分的也沒有!教室里所有的同學都在問答案。我回到座位上,我的試卷也被齊朵朵拿去看了,唉! 

  考試時,我也被填空題的第四題給難住了,我睡在桌上瞄同桌的卷子,但我絕望了,因為我同桌也被難住了。做操作題時,我用三角板拼角時,心裡就急得很,想!快做完了,要快一點!就把角的頂點畫彎了。最後一題我不該錯,全班就只有我沒有寫等於符號,白白的丟掉了0.5分。 

  我做錯的原因就只有一個,就是:心很急。因為我心急,把定義忘記了;因為我心急,畫錯了角;因為我心急,沒有寫等於符號!為什麼心急?是因為我一直想着要比別人速度快一點,一直想着不能輸給別人,我還沒有得過第一,所以我的心就變得更急! 

  我覺得,跌倒了還要爬起來才行,因為失敗是成功之母,所以,以後我們還能是全年級第一!

您正在瀏覽: 數學考試的反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學考試的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