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迷人的秋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秋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到了,我家附近的一個小池塘邊,別有一番美麗景象。 

清晨,我踏着被薄霧籠罩的小路來到池塘邊,靜靜地觀看這美好的一切。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金燦燦的菊花,它綻開燦爛的笑臉,散發出一陣陣淡淡的清香,花香四溢,不禁令人陶醉。還有那火紅的串串紅,也咧開自己十幾張“小嘴”開心地笑了,那紅紅的石榴綴滿了枝頭,令人垂涎欲滴。突然,一陣風吹過來,把石榴樹都吹歪了,一個石榴掉了下來,我把它撿起來,撕開皮,然後取出一粒子,放在嘴裡,頓時,滿嘴溢滿了甜甜的汁水。我想:這是秋風賜予大地的禮物吧,要不怎麼會這麼甜呢?離開池塘,我來到了小樹林,落葉隨風飛舞,它們似乎在和大樹媽媽作最後告別,風中的落葉戀戀不捨的在空中緩緩飄落,彷彿在和大樹媽媽竊竊私語……我想,這一定是秋姑娘帶來的吧,要不怎麼會這麼美? 

啊!我愛秋天,更愛她帶給我們的這迷人景色!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秋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