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迷人的秋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秋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生機盎然的春天,我愛綠樹成蔭的夏天,但我更愛這迷人的秋天。 

  一群大雁向南飛去,一會兒排成“人”字形,一會兒排成“一”字形,樹葉葉黃了,黃得像一堆金,白的像一捧雪,紅的像團火……好像一隻只彩蝶在飛舞。秋風吹到葉子上可以聽到“刷”的一聲,有好多的葉子都在樹上搖晃,有的落葉落了下來,落葉鋪成了一條金黃的小路,踩上去軟軟的,就像踩床上似的,舒服極了! 

  秋姑娘又在喜悅簇擁下重新回到人間。看那花園裡到處都是五顏六色的鮮花,有紅、黃、白、綠、紫、藍等各種顏色,美麗極了!菊花、串紅開的旺旺的,你看那菊花,有的像勺子、有的像鐮刀、有的像盤子、還有的像一個捲髮小娃娃的頭。真有趣。再看那串紅,就像冰糖葫蘆,火紅火紅的,真像一壇聖火在燃燒。 

  再看那果園裡,果園的正前方是蘋果樹,只看那蘋果紅紅的,有的笑紅了臉,好像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像一個個又大又紅的紅燈籠。掛在枝頭,向人們炫耀。再看那一個個黃黃的大鴨梨,躲在樹葉後面,好像在跟我們玩捉迷藏。那莊稼也在等着豐收呢!那高粱紅了好像看見秋姑娘不好意思,把臉都笑紅了。在看那玉米,裹着金黃的外衣,留着長長的鬍子,足有一尺多長,把勁都壓彎了。 

  我情不自禁的深深讚歎:“真美啊!迷人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秋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