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期中考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考試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期中考試之後 

終於考試完了!我心裡的一塊石頭落了下來,可是又有一塊大石壓得我喘不過氣來,那就是考試分數。一下課,同學們都在議論難題、分數什麼的,弄得我緊張死了。 

  如果考砸了,回家肯定免不了一頓“竹筍炒肉“。就這樣,在緊張的氣氛下,數學老師走進了教室,懷裡抱着我們的考試卷。“我來念一下成績!”數學老師說。這時,教室里的空氣一下子凝固了起來,同學們的臉上充滿了焦急、擔心。同學們的成績有好有差。有的聽到成績,立刻變得興高采烈,眉飛色舞;有的卻垂頭喪氣,後悔不已,後悔自己當初怎麼不認真複習。教室里頓時陷入了“冰火兩重天”的氣氛里。此時,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手心裡也開始冒汗。“劉恆宇,99分!”還不錯,我心裡的大石頭落了下來。

  ”

  語文,英語試卷也發了下來,語文79分,英語73.5分。一看這兩門成績便再也高興不起來了,我便不由自主的心想;怎麼考那麼差我一看卷子;作文扣了八分,閱讀也扣了不少,這使我沒有想到;再看看英語只見填空題全是紅X。我這才發現,我語文的作文閱讀和英語填空是個弱項,我還要好好學習。 

  以後,我一定要繼續努力,保持認真的好習慣,爭取取得更好的成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