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考試以後的打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以後的打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次考試我有很多錯誤,而這些錯誤都是因為我自以為是造成的。比如:老師要求我們做完后認真檢查卷子,我卻沒有認真檢查。老師要求先易后難,我答題時就沒有做到先易后難。我要認真檢討自己,以後不能再犯這些錯誤了。

  1、檢查卷子要認真。這時有人會說:“你以前不是不檢查卷子嗎?現在你檢查了,應該是進步呀!”我會說:“就算檢查了,但檢查的不認真,很多錯誤都沒有檢查出來,那和沒檢查有什麼兩樣呢?”有人會說:“就算剩的還有錯誤,你得分也不少呀。”我會說“就算能多得分,但檢查出來的都是小題,得不了多少分。不過是‘丟了西瓜撿芝麻——因小失大’而已。”以後我要認真檢查卷子,不放過任何一個錯誤。

  2、要先易后難。這次考試數學,我發現了一道難題,我沒有跳過去,而是左思右想,很長時間才做出來了。可是,剩下的時間不多了。我就匆匆忙忙的做了起來,總算在收卷子前做完了,但我卻沒有來得及檢查就下課了。如果我要是先易后難就不那麼慌張了,我就能認真的答題,就不會出現那麼多的錯誤。因此,我要做到先易后難。

  考試結束了,但學習並沒有結束,而是剛剛開始。我要努力學習,爭取下一次考出更好的成績。

  白廟鄉第二中心小學四年級學生:王遠哲

  2010年4月30日

您正在瀏覽: 考試以後的打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以後的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