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葉一帆考試以後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一帆考試以後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98分”我看着自己剛發下來的數學試卷,驚得大叫。“這是真的?”我擰了一下大腿,“哦!好……好疼。”“眼鏡模糊了?”我連忙擦乾淨眼鏡,再仔細看,“真得”我太高興了,在下面兩節課里,我都處於興奮狀態…… 

  放學了,我一個箭步地衝出學校,以1分30秒600米的速迅回到家裡,“媽,我回來了。”“哦,我知道了。”我正要說出這件事,媽媽卻提前一步問:“你今天考了多少分。”我想和媽媽玩玩,便作害怕的樣子,對媽媽吞吞吐吐地說:“我……我……只……只……考……考了……68分,媽……媽!”“什麼,68分,你這 個……!”也許太激動了,媽媽連話都說不下去了。“騙您的,98分!”我樂滋滋地說。“哈哈……”媽媽笑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葉一帆考試以後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一帆考試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