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喝酒的爸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喝酒的爸爸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鼻似高粱,耳朵似餃,眼睛水汪汪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讓人看啦有一種清爽的感覺。但他又一個最大的缺點——愛喝酒,嗜酒如命。

  有一次,我們去竄親戚。我媽媽讓我和妹妹看住爸爸。可讓人始料不及的是:酒一上餐桌,他就開開蓋子,給在座的中年人倒滿酒杯。我們還沒來的及說他,他就咕咚咕咚的喝啦幾口。我們提醒啦他一下,但他視而不吭,繼續喝酒,談笑風生。但我們感到忐忑不安,因為媽媽出門時在三叮囑我們——千萬不能讓你爸爸喝酒。現在如何是好?我們不管三七二十一——幫爸爸隱瞞下去。但爸爸不能喝太多。這該如何是好?我急中生智,想出拉一條計謀,我們向媽媽“坦白從寬,抗拒從嚴"我們把爸爸東托西托的拖到家,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拉媽媽。媽媽說:“你這爸爸這麼不聽話呢?你知道有多少人因為喝酒出啦事的,他就是不長記性。”

  我這爸爸喝酒的毛病啥時能改?如果這喝酒的毛病能改,媽媽就能少省很多心。

  河南安陽文峰區大寒屯小學四年級:1430067234

您正在瀏覽: 愛喝酒的爸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喝酒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