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考試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考試后

 江西省 湘東小學四年級 賴明妍

  昨天,我們語文考試的卷子終於發下來了。大家都以為自己表現不錯,都信心十足地等待自己的卷子發下來。我更是覺得勝券在握。可是,真的沒想到,全班只有同學幾個上了90分,而我,哎!只有87.5分哎!看到自己的分數,我傷心得差點哭了起來。這下可慘了,想起對我一向嚴厲的媽媽,不知道回家後會不會吃“包子”?

  放學后,我提心弔膽地往家走,一不留神被塊石頭絆了一腳。真是倒霉!

  到家后,先回到家的爸爸第一句話就問:“女兒,今天考得怎麼樣啊?”

  我低着頭,沉默不語地走進了自己的房間做作業去了。爸爸跟了進來。“告訴爸爸,是不是沒考好?”聽到爸爸的話,我還是不敢吭聲,心中正敲着面大鼓,汗卻不聽指揮地流了下來。

  這時,爸爸卻只是關切摸了摸我的頭。我的眼淚“啪--”得就流了下來。

  通過這次考試,我知道爸爸媽媽對我的愛不只嚴厲可代替的。我一定要用好的成績來回報我的爸爸媽媽。

您正在瀏覽: 考試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