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期中考試成績發表之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考試成績發表之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不怎麼高興。因為期中考試成績要表了,我覺得自己考得不怎麼理想。

  下午剛來到學校,我就知道考試成績要發表了,所以很不安。我看到潘老師正在往本上記分數。離上課還有幾分鐘,張小蒙突然跑來告訴我說:“剛才我看到老師在本上寫着劉夢琪89分!”聽了這句話,我心裡很難受,因為我知道90分以下要抄一遍卷子的,而且還有回到家......,我真的不敢想象。

  為什麼我才得了89分呢?為什麼會這樣呢?我到底哪裡錯了?一個個問題在我的腦海里轉來轉去。整個下午我的注意力都不集中,心裡亂亂的。

  放學回到家,我忐忑不安,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大聲地問:“期中考試考了多少分呀?”我嚇得差點哭出來,結結巴巴地說:“數學99分,語、語文89分。”我拿出了卷子遞給爸爸。爸爸看了大發雷霆,高聲吼道:“這些都是做過的,怎麼都錯了?還有,這個不是要求背了嗎?......我很傷心,不敢抬頭看爸爸的眼睛。爸爸說完把卷向桌子上扔去,我慚愧地拿起卷子,心裡想:劉夢琪,這是你嗎?你怎麼差到這種地步。你可知道媽媽爸爸為你做了多少事情嗎?

  我在心裡暗暗下了決心:以後不能再惹媽媽爸爸生氣了。這次期中考試我考了低分,下次一定要考出好成績,也讓自己高興一次。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試成績發表之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考試成績發表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