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考場速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場速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考試了!剛還吵得跟菜市場一樣的教室,一下子安靜得連一根針掉下也能聽得很清楚;平時嗓門比喇叭還響的男生,現在正安安靜靜地坐在座位上。這一切並不反常,要考試了,誰不想考個好成績,回家給爸爸媽媽表揚一番呢? 

  試卷很快就落到了我的心中,它像一片葉子靜靜地躺在我的課桌上。窗外傳來一陣陣歡笑聲,那是別的班級在上活動課。而我的心此刻卻緊張得快要從喉嚨里跳出來了。從來都準時起床的太陽今天卻怎麼叫也不肯起來;每天唱着歌的大樹今天去不唱了,好像是牙疼了;那些在教室里飛來飛去的小蟲子也不知了去向。我們好像到了另一個世界,原來的世界一定被摁了“靜音”的按鈕。 

  “啪”!原來是一個鉛筆盒落到了地上,差點把我嚇出心臟病。看看四周的同學,有的抓耳撓腮,還不時地嘆氣,似乎在說:“這題怎麼做啊?”有的眼睛東瞄一下,西瞄一下,就像老鼠偷米。想必一定是碰上了難題,百思不得其解,真是慘啊;有的一副豁出去的表情,拚命做題,不管是錯是對,反正死馬當作活馬醫。當然也有人信心百倍,埋頭答卷,讓抓耳撓腮的人很是羨慕。 

  我的試卷快做完了,可緊張的心依然存在。在做最後幾道題時,有一道聰明題,我因為過於緊張一下子忘了答案。還有三分鐘就下課了,怎麼辦呢?我如同熱鍋上的螞蟻。這時,鈴聲響了,我的答案終於想出來了,龍飛鳳舞地寫好,交卷。 

  窗外,太陽起了床,把溫暖的陽光灑向我們,樹又唱起了歌,小蟲子也飛回來了。

您正在瀏覽: 考場速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場速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