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半期考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期考試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半期考試前的夜晚,涼風習習。我坐在書桌前,頭上卻已有細密的汗珠,整個心思都投入了緊張的複習之中。 

  清晨,空氣清新,微風撲面,令人心曠神怡。可是我的心中像揣着一個小兔子似的,砰砰砰……跳的比平時快多了,沒有一點心思去欣賞這清晨的美景。

  鈴聲伴隨着清風響了起來,它似乎比平時更加的響亮,讓我全身繃緊,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考試開始了,我全神貫注,奮筆疾書,大腦飛速運轉,開始了緊張的120分鐘。

  又是一陣鈴聲,可是感覺卻完全不同。那是一種解脫;那是一种放松;那是一種愉悅。它湧進心田,滋潤着;它流遍全身,撫摸着每一根神經。啊!考試終於結束了!它讓緊張的心情頓時煙消雲散,它給我一種徹徹底底的悠閑自在,這時,我才發現,原來早晨是那麼美麗,那麼動人。清風吹拂着我的面頰,是那麼愜意;沐浴着陽光是那麼舒服,心中一下子豁然開朗。

  第二天,輕鬆的心情被接踵而至的另一種擔心取代,就是考試成績,在一次無意經過辦公室,得知我數學考試得了96分,心裡如一塊石頭落地,無比輕鬆。

您正在瀏覽: 半期考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期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