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北師大版四年級3、4單元考試反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師大版四年級3、4單元考試反思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北師大版四年級3、4單元考試反思 標籤:考試反思作文 期中考試反思作文 四年級作文 單元作文

 反思

三、四單元

   這次考試也很糟糕,沒上90分,只考了88分,本以為能考上95分的試卷居然沒上90,真是令我大為吃驚!

   我認為這次考試分數之所以低的原因是沒有養好良好的行為習慣:

一、考第一題時因為平時沒養好良好的傾聽習慣,所以直接導致沒寫完。

二、沒養成很好的閱讀習慣,沒有盡量把自己表達的思想表達得十分完美,只是簡簡單單的描述了自己的想法。在那時,我又犯了一個錯誤:放縱了自己,本身能描述清楚的卻偏偏不寫了,忙着做下面的題、

三、習作不夠仔細,沒有把訓練的過程和姿勢寫出來,並且文中還漏了一個字,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問題:沒有好詞佳句,沒有把平時積累的好詞佳句用上。

   我的措施是重要平時的教育和素質問題及上課認真,積極發言讓自己實現目標:100分!

您正在瀏覽: 北師大版四年級3、4單元考試反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師大版四年級3、4單元考試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