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考試成績下來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成績下來后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師要公布期末考試成績了。

  我坐在教室里,木着臉,噘着嘴,等待着。到底是福還是禍?考好了,爸爸媽媽會表揚我,給我買好吃的。如果考砸了,那就是男女混合雙打,我的屁股啊,不會開了花吧。伸手摸摸,想像着,好痛啊。

  卷子終於發下來了,先看數學。我眯着眼只睜一條縫,用手慢慢慢慢地打開試卷,猛地睜大眼,94.5分!哈哈,不算太差嘛。死成績,我恨死你了,你一會兒讓我怕得想哭,一會兒又讓我樂得想跳。哼,不理你了。又一想,媽媽說過,可不能驕傲啊。再檢查檢查錯在哪了吧。我看看了卷子,原來是填空題扣了4分。不會,不會,怎麼可能,我看了幾遍也沒看懂到底錯在哪裡。想問問老師,數學老師沒在,只能回家問媽媽了。唉,看來自己平時的學習還是掌握得不牢啊,一個簡簡單單的填空題都弄不懂。

  再來看看語文成績。89.5分。我想:老天為什麼總是在我生氣時讓我開心,在我開心時卻讓我生氣。唉,到底怎麼回事,是不是閱讀題扣分了?閱讀扣了4分。一個噘嘴的“噘”字,“口”字旁,我寫成了兩點水。這一個字就扣了兩分啊,心疼死我了。還有兩分是閱讀分析題不會做,平時還是讀的書太少了。因為閱讀題和作文在同一頁試卷上,我看短文時不由自主地看了一眼作文,扣了5分。為什麼呢?我又讀了讀自己的作文。哦,跑題了。原來題目要求是寫一件事來形容家人的關心,而我卻寫了兩件事。記得當時寫作文時,寫了一件事後,我看字數太少了,就又寫了一件事,字數是湊夠了,可是事情又寫多了,就這樣跑題了。

  自己平時學習不努力,做題不認真,肯定不會有好成績。但世上沒有後悔葯,這個寒假我一定好好複習,爭取下次考個好成績。

  河南省南陽市唐河縣城關一小四二班四年級:郝儀嘉

您正在瀏覽: 考試成績下來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成績下來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