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考試過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過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帶着成績單,高高興興的回家了。一進家門,媽媽端着一盤聖代,笑盈盈地問:“下來成績單了,看你着高興樣,考的肯定不錯。”我把成績單呈上,說:母親大人,請過目。”媽媽看了看,笑的滿臉桃花,我心裡一陣暗喜,高興的說:“我是全班第二呀!本想媽媽會很高興,可是…… 

  “什麼?全班第二?”媽媽瞪大眼睛說,“才全班第二?誰是第一?” 

  “孫雅楠。” 

  “她什麼地方比你高?”媽媽急切的問。 

  “哦,英語,她英語使70分。”我不屑的說。隨手拿了一個聖代,要到屋裡去吃。 

  “你給我回來——~”哦噢——我心裡一驚,心想:不好,“女殺手”來了。 



  一個時辰后…… 

  “說,你的英語為什麼這麼差!”一個凶神惡煞的聲音傳出。“嗚嗚~~英語太難了,再說,我只扣了一分。”我委屈地說。 

  “孫雅楠怎麼得了滿分?”媽媽窮問不舍。“她……她上英語補習班。”我咽嗚着說。

  這一說不要緊,媽媽大聲宣布:“從今天起,劉家的第18代子孫,要上英語補習班!`~~`”

  “OH—NO,MY GOD!”

您正在瀏覽: 考試過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過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