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思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我的歲月之輪已經差不多轉了一圈了。回頭看看過往的那十一個春秋,心裡難免有些捨不得。過去的就過去了,正所謂:舊的不去,新的怎麼會來呢?儘管這是人人皆知的話語,但真正能做到的又有幾人矣?我們總不能把自己的記憶刪去吧?對不?更何況在過往的事裡頭,含有一些刻骨銘心的事,也含有一些令人難以忘懷的事,更有一些事,是我們人生道路上的必需品。去的儘管去了,來的,也儘管來着。要是我們不來迎接這一個新的開始,又怎麼會有一些新的事物,一些新的發現呢?不管前路是如何的坎坷,不管前路是如何的崎嶇,我們都要勇敢地去面對。正所謂:“車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橋頭自然直。”“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相信,只要努力,前路就會有一片美好的藍天!

  再見了,昔日的我,我會在新的長征道路上,一路走好!

您正在瀏覽: 思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