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戰爭引起的思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爭引起的思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70多年前中國的抗日戰爭——這一場長達8年之久的抗日戰爭搞得多少人家破人亡呀!這一群號稱“大日本帝國皇軍”的軍隊掃過了大江南北,使蔣介石被迫挖開了黃河大堤來抗敵,可這一挖就使80多萬人死亡,1000多萬人流離失所!由此看來戰爭帶給人們的只是家破人亡,多少士兵倒在了大地上,有多少老母親失去兒子,有多少妻子失去了丈夫,有多少孩子失去了父親! 

  60多年後和平之神並沒有永駐人間,不少地區還沉浸在戰鬥中,像莫斯科前不久一輛地鐵受到像是恐怖組織中的“黑寡婦”自殺式襲擊,恐怖分子把炸彈放在腰上,走近地鐵,將其引爆,已造成幾十人死亡!泰國紅衫軍在首都總統府門前示威,結果與軍警發生衝突,發生槍戰,已造成幾名軍警和幾名紅衫軍成員的死亡。 

  戰爭——它像是一顆罪惡的子彈,在不斷地向嬌嫩的“和平之花”襲去,一不小心剛剛生產出的“和平之花”將被徹底粉碎,全世界將會被拉人混戰之中,和平就會遠離人們,永不回來。 

  如果你也是一名追求和平的人的話,就請你和我們一起喊:“啊!和平您回來吧!”

您正在瀏覽: 戰爭引起的思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爭引起的思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