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不戒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不戒煙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個很快樂的女孩,可就是有一件事使我非常煩惱--爸爸抽煙.爸爸常說;"飯後一根煙,過似活神仙””!哈哈,真拿我的爸爸沒辦法,媽媽還常說我的爸爸"無藥可救””呢! 

 一天,我想處了對策,我讓弟弟抽着煙,準備演一出"假戲””!

  爸爸回到家,看到弟弟嘴裡叼者一根煙,忙喝到;"小小孩,抽什麼煙?跟誰學的?””"您那!””爸爸臉突然一陣紅,一陣青.剛要說什麼,話又咽了下去.拿着弟弟"抽””過的煙,向陽台走去. 

 "爸爸,您不能不抽煙嗎?煙里含有許多尼古丁,對身體有害.特別對於聞煙的人來說,受害更大,您不為您自己着想,也得為我們着想啊!您可能不知道吧,抽一根煙,可以使壽命減少5分鐘,您是豁出去了,可還有我們啊!爸爸,戒了煙吧!”” 

 " 哦!哦!哦!””說著爸爸還陪了個笑臉. 

 你一定認為爸爸戒了煙吧?你錯了,爸爸沒隔兩天,就又抽煙了! 

 爸爸,我知道煙陪了您二十又一年,您捨不得它,可為身體着想,您得戒煙啊! 

 "爸爸,戒煙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不戒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不戒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