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荷塘月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塘月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荷塘月色

齊河縣第一實驗小學

  六年級四班

  閆晨雨

  又一次聽到這首歌,又一次聽得如醉如痴,這首歌叫《荷塘月色》。

  一開始就聽到一陣水聲,啊!我聽到了大自然美妙的琴聲,聽見了大自然對我的呼喚。之後,一陣陣輕柔的歌聲飄入我的耳朵里:

  螢火蟲點亮夜的星光,

  誰為我添一件夢的衣裳,

  推開那扇星窗遠遠的望,

  誰採下那一朵昨日的憂傷。

  我好像進入了仙境一般:滿目的荷花和荷葉,清澈的池塘,幽幽的流水聲和皎潔的月光。月亮倒影在池中,月光灑在池面,形成了一副美麗的畫卷,映入眼帘。池塘上,滿目都是荷花,粉粉的花瓣;“出淤泥而不染”的高貴;還有嫩綠荷葉的襯托,顯得更加美麗、動人。

  瞧,那不是螢火蟲嗎?它們閃亮的身影在為我照明,就像一眨一眨的小眼睛。

  往天上一看,無數顆星星湊在一起,在討論些什麼呢?噢,原來是在討論買到的好東西。

  咦?這是什麼香味?飄過一絲花香,又要比花香清新的味道,摻雜着水的清涼,又有着泥土的芳香……嗯!我聞出來了,這是大自然的味道!這是大自然特殊的味道!每一絲,每一縷,直沁心頭……

  音樂停了,我還覺得不過癮,於是又按下了“開始”鍵,一陣水聲傳了過來,我又步入了仙境……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荷塘月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塘月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