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考試的結果出人意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的結果出人意料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

  考試的結果出人意料

  考試結束了,過幾天就就要去取通知書。

  令我緊張的期末考試結束了,回到家爸爸問我考得怎麼樣我說挺簡單的爸爸說我要考試打了五科一百就給我買一個手機,我是多麼盼望打五科一百啊,在去通知的前一天我就在想我能考多少分,第二天我和爸爸來到了學校,我回走到了我的桌子前又緊張,又興奮,老師進了教師,拿着卷子,老師先發的是數學,只聽老師說道:何春雨98、李馨98,我忙把卷子拿了回來一看是一道填空題扣了2分,過了一會老師又發的科學、思品、英語還有語文,我算了一下總分是494分老師說我是第二名我很驚訝我既然考了第二名,老師給我們發了獎狀,老師在考試前說如果我們考了前十名就給發賀年卡和信封,信封還帶對獎品的。下了樓爸爸說考得還不錯說獎勵我一個大蛋糕我非常高興爸爸說我不要驕傲,下次爭取考第一名,回到家我把老師給我的賀年卡打開一看上面寫道:祝我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意思是比喻不要滿足已有的成績,還需要繼續努力不斷前進。

  我把爸爸和老師的話牢牢記在了腦海里,我不管考多好的成績都不要驕傲,要爭取考得再好。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考試的結果出人意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的結果出人意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