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熱鬧的菜市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菜市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菜市場的早晨是熱鬧的。早起的人們有的急着去上班;有的是急匆匆地趕往菜市場。 

  到了菜市場,就聞到了一陣誘人的香味,原來是旁邊賣餛飩的小攤子已是熱氣騰騰的了。 

  走進菜市場,到處都是農副產品,有萵筍、韭菜、芹菜……這些農副產品上還帶着晶瑩的露珠,好似戴着水晶項鏈。 

  盆里的魚蝦正用力掙扎,濺出不少水花。螃蟹正悠然自得地爬着,好似不知道自己不久就要被人吃掉!旁邊是賣水果的小攤子,蘋果紅得象太陽,梨黃得象月亮,香蕉兄弟們齊口同聲地向我問好。真讓我想起一句話“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不時有汽車、自行車、摩托車、行人路過。汽車的“滴滴聲”,自行車的“丁零聲”、摩托車的“突突聲”交織成快樂的交響樂! 

 早晨的菜市場真熱鬧啊!

  石梅小學 

  四(2)班

  冉霞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菜市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菜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