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熱鬧的操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操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學校很美,但學校的操場更熱鬧。

  你一走進校門,迎面而來的是寬闊的操場。操場四周都有美麗的景色。操場北邊,有許多的黑板報,這些黑板報不僅讓我們大開眼界,還讓我們增加了知識。操場南邊有一個旗杆,旗杆上飄揚着五星紅旗。東南角的位置有一個沙池,這是同學們跳遠的好地方。操場前面是一幢雄偉的教學樓。教學樓左右兩邊有兩條紅緞,紅緞上印着幾個大字,這是我們學校的口號。操場後方有一個小操場,這裡是我們的娛樂天地。有許許多多的學生在這裡打籃球、打羽毛球、踢足球。操場周圍有一些花草樹林,花朵盛開着,露出了笑臉,小草彎着腰,似乎在教我們見到垃圾要撿起來;還有蔥鬱的樹木,一陣風吹過,樹枝一搖一擺,像在給我們揮手。紅色的跑道也圍繞着操場。放學后,這裡就是我們的娛樂天地。

   學校真熱鬧呀,但操場更熱鬧。我愛你--學校的操場。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操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操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