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熱鬧的春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春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四川達州,這是個美麗的地方,一年中的傳統節日不少,比如八月十五中秋節、上一次五清明節、五月初五端午節……可是我最喜歡的節日還是熱鬧的春節。

  說起春節,家鄉沒幾個人說是不隆重、熱鬧的。小朋友們天天盼望着春節早點到來。剛進入臘月,大人們就開始熏臘肉、做香腸、購買年貨、添置新衣服、打掃衛生……好忙碌啊!

  到了春節的上午,人們有的在做團圓飯,有的在門上、牆上貼春聯、“倒福”等等。做團圓飯的時候,大人們在廚房裡做飯菜,小朋友們幫大人接接拿拿,拿忙碌的樣子,真惹人喜愛。中午吃團圓飯的時候,一家人圍着桌子坐在椅子上,吃着香噴噴的飯菜,喝着美味可口的湯、飲料、酒水、讓人感到幸福無比。傍晚時分,人們拿着禮花、鞭炮到庭院或野外放。放禮花的時候,絢麗的禮花從箱子里飛到天上,一下子炸開了,把黑夜照得亮如白晝,真不愧是艷麗無比,美麗動人。晚飯的時候,一家人團聚在一起,一邊吃着飯菜,一邊在電視上收看《春節聯歡會》。這時,長輩們還給我們壓歲錢,我們可高興了。

  正月初一到十五是拜年的時期,人們走親訪友,相互祝福,讓人覺得很幸福。

  春節可真熱鬧,隆重啊!

  四年級:古力菲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春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