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熱鬧的農貿市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農貿市場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烏鎮的農貿市場是一個熱鬧的場所。每天都有數不清的顧客到這裡來購買小菜。因為這裡的東西價廉物美。

  只要你一走進農貿市場的大門就可以看到這裡的熱鬧繁忙的景象。成百上千的顧客在這裡購買貨物。雖然這裡有二三百個攤位,但還是忙得不可開交。攤主們熱情地招呼着顧客,熟練地捆紮包裹,迅速地收錢找錢,讓人看得眼花繚亂。

  生意做得最火爆的要算側門不遠處的那一位賣土雞的大媽了。她高聲招呼着顧客,那聲音動聽,簡直比我們朗讀課文還要動聽。“來來來,又大又黃的土雞,都是吃穀子長大的,吃了保證對你的身體有好處……”她這麼喊着,許多人被她的聲音吸引了過去。那些顧客先看看雞的成色,然後詢問她的價錢。那位大媽流利地回答:“不貴不貴,只要八元錢一斤,相當於一斤肉的價錢。”這個說:“我要這一隻。”那個人說:“給我稱那一隻雞。”再一個人說:“給我捉一隻三斤左右的雞,快一點,我要去上班。”那位大媽說:“好好好,大家都有,請你們照顧一下,讓上班的先買。”“32元,來一個整數30 元,怎麼樣?”“好,算了,比如交一個朋友。歡迎下一次再來買我的雞!謝謝光臨!”人們一個個滿意地買了雞走了。

  有一位阿姨抱着一個孩子在旁邊的攤上買蘿蔔。那個小孩吵着嚷着要買蘿蔔吃,嘴裡說著:“媽媽,媽媽,我要吃蘿蔔嘛,我要吃蘿蔔嘛!”這個媽媽只好替孩子買蘿蔔。於是,她就問攤主:“這蘿蔔多少錢一斤?”“只要五角錢一斤。”“好來兩斤。”攤主忙幫她挑選幾個又大又重實的大蘿蔔。“不多不少,正好兩斤給你,一元錢。”說著他把蘿蔔放在一隻塑料袋裡面遞給了那位阿姨。他收下了一元錢,還順手從衣袋裡面掏出了兩粒糖給了小孩,說:“拿着拿着,路上給孩子吃。”

  瞧,我們烏鎮的農貿市場是不是非常熱鬧?人是不是非常善良,東西是不是比較便宜?攤主們的服務態度是不是非常熱情?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農貿市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農貿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