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去延安旅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延安旅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去延安旅遊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六,陽光明媚,鳥語花香,天氣格外晴朗,我們一家三口一起去延安旅遊.

  一大早,就起來了,坐上去延安的汽車,一路上,風景很美,一片朝氣蓬勃的景象,使我總想高歌一曲,表示我的愉快,你看,花呀、草呀、樹呀都在向我招手呢!

  就這樣,我看着一幅幅美麗的“風景畫”入了迷,不知不覺的到了延安……

  剛走進延安,就被一片熱鬧景像給吸引住了,你瞧延安人歡快地紐起了秧歌,唱起了本地的歌曲《東方紅》,迎接遠客的到來,延安人真熱情啊!

  旅遊的第二天,我們來到了一座巍峨雄偉、壯觀的寶塔山,站在塔頂你能看到整個延安市區的繁華景像,我們來到一個亭子旁邊,一位照相的叔叔說:“來,小朋友,你也穿一穿紅軍當年的衣服,留個紀念吧!”我向媽媽說:“媽媽,你說我穿上紅軍當年的衣服,像不像個小八路軍?”說著我挑了一件衣服穿上,大家給我留念照相,你還別說,從照片上看我,還真像一個小八路軍!

  隨後,我們又去了棗園,革命博物館……,看見了許多戰爭時代有骨氣的英雄,比如,董存瑞、王二小、劉胡蘭……都是為了現在我們能有好日子過,才犧牲了自己寶貴的生命;都是為了創建一個和諧、美好的家園,而奮鬥……

  逛一天後,我們回到賓館,把東西收拾好,準備回家,可我和延安人戀戀不捨,臨走前,延安人送給我了三枚小小的徽章,雖然徽章不多,但飽含着延安人的熱情……

  回家后,我把這件事寫在了作文本上。這真是一次難忘的延安之旅!

您正在瀏覽: 去延安旅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延安旅遊 暫無評論